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小na陪著我



想要一台小na很久了。

從還住永和的時候開始,
瀧有一台桃紅小na,
那時候剛看完夢幻女郎,
對"When I First Saw You"迷戀的不得了。
上班時若坐同一班捷運,
我就瘋狂repeat瀧的小na,
和他一人一耳機的聽一千遍"When I First Saw You"。

小na的身價很高,我一直狠不下心把他帶回家。
而且新款小na胖胖的,不像原來的高瘦小na那麼有型,
我就這麼讓他一直待在我的購物清單裡,不停的「下次再買」、「下次再買」...

前陣子開始重新聽音樂,
每天每天在家把廣仲放得好大聲。
對啊對啊的歌聲在家陪著我吃飯洗澡看小說東摸摸西摸摸。
但是這樣不夠,
我想要廣仲跟我一起走來走去,
於是某一天奮力從床上爬起來之後,
我直接來到Studio A把小na帶回家。

我的小na是銀色的,穿著白色的衣服。
從此之後他一直陪伴著我。
從盧廣仲到陳綺貞,蔡健雅到蕭敬騰,梁靜茹到陶喆,一路再回到盧廣仲。
等車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坐車在高速公路上昏睡的時候在斗六太早上床要遲一下下才睡的時候,
小na都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那些我原本很害怕一個人度過的時間空間,
還有本來會很不耐煩但幸好有他在的時候。

小na陪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