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鳳凰吹啊吹

鳳凰來的時候,我被指派回台北死守家園。
回來的時候,台北城已然風大雨大,新買的鞋子都濕透了…

我以為我會傷心,面對下了車後的天氣,以及沒有人接送的窘境。
但是我沒有。
因為沒有,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是的,我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我覺得好快活好輕鬆。

回到家清洗的時候,我想:
你一定是不珍惜我,所以事情的結果是這樣。
你一定以為我離不開你、全心都是你,所以你可以放手讓自己去做那些不應該的、傷害我的事。
而我終究也撼衛了自己的尊嚴;證明自己不是什麼都可以任你而為。

颱風天自己在家,我並不害怕,木村拓栽陪著我。
剛剛,他對深津繪里說:留在我身邊
卻差點要了我的命…

我也希望你這樣對我說,
如果當初你這樣對我說,
我一定不會離開你。
但是傷害已經造成,我們心知肚明,
而你沒有開口留我,我終究也是活得好好的。

沒有誰因為誰不在身邊,而活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