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七月

6/29是阿蘭的結婚紀念日
那天我們已經不在一起
所以,我們終究撐不了一年的時光

仔細想想
快樂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七月已經到來
但我曾在四月的時候瘋狂焦慮某人是不是要回台灣了
曾在五月的時候偷偷呼了一口氣,想他也許並不計畫回來
卻在六月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回來過,並且和你見了一次又一次的面

他似乎有了新的男朋友
這並不讓我感覺安慰
只是覺得可悲

難過的時候我曾經夜夜痛哭
眼淚的份量一次一次用掉
到今天也差不多了

一個月過去了
然後八月會來
兩個月也就過去了
然後九月會來
我會飛往東南亞的島嶼度假
然後十月會來
我會和真誠的朋友度過30歲生日

慢慢慢慢
你的影子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