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不知道

昨天因為薔蜜來訪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今天一進辦公室,小玉西瓜就急急忙忙的告訴我:
你知不知道阿蘭現在正在生小孩!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為什麼沒有人在第一時間通知我呢!!

後來和大姊通了電話才知道你交待說要生完後才通知我。
也陸續知道你打了無痛分娩、早上五點多破水、到此刻都中午了還沒生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是會這麼緊張的啊,
一直一直禱告,希望你生產順利,希望你們母子均安。
雖然你老早就警告我不能去醫院,
但是我現在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我得坐在辦公室心急呢?

親愛的,我現在才知道,
等待你生產的過程是如此焦急難耐!
我也才知道,
其實這段期間我並沒有對你的北鼻產生什麼感情,
我所擔心的只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