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誰也不是

昨天夢裡,我不停的在生氣著,還大聲的叫罵了幾句夢話,
把自己還有全家人都吵醒了。
他們,嚇壞了嗎?我想我不會問這句話。

應該是因為很憤怒,所以,憤怒它滲透到夢裡。

阿蘭說:你實在是不應該恨他的,這樣對你自己不好。
但是你自己應該也控制不了…

是的,情況應該就是這樣。

上週五我們一起去看慾望城市。
和阿蘭、瀧一起吃飯聊天買爆米花排隊上廁所看電影大笑出來時討論個不停
我好快樂。沒有顧忌的快樂。
我們可以對不同的橋段有不同的感想,發表互異的想法,卻仍然要好。
如果是跟你一起,我也許就只能看到某個段落時,默默在心裡想:
希望你能有所感觸,不要做出同樣的事、或是不再做出這樣的事。
這會是多麼悲涼的觀影心情。
幸好,已經不需要再這樣了。

我有我的朋友,愛我的朋友,即使很少。
你沒有。
你依賴著別人的朋友,依附在從前的生活,
但你那個團體裡終究別著別人的名牌,
所以你誰也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