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婚禮總點評


最後一次踏進林莉,還了禮服之後,忙了大半年的婚禮就此畫下句點。呼~

趁著記憶跟感受還很鮮明,我想記下一些感想。
人家都說婚禮跟喪禮的錢最好賺,這回算是深深領教了。
廠商的態度與表現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雖然不會有下一次了,但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點評意見。

林莉婚紗:
服務非常好,品質非常好,無論是梳化妝、禮服以及事前通知、或是相關配件的提供,都不隨便馬虎而且非常親切。
我們選擇的方案是最便宜的包套方案,為了要拿優惠又一次付清,剛開始著實非常擔心在收完錢之後會開始看小姐的臉色。但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小姐還是非常nice,服務上也不會大小眼。
雖然林莉的價格在婚紗界應該算比較高,但整體算下來,我覺得並不會比別家貴。而且我非常喜歡負責和我聯絡的業務Fiona。每次電話聯絡時傳來他親切的問候都讓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
攝影師叔康是我們加錢指定的,也是為了他選定林莉的。整個拍攝過程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讓面對鏡頭的我們不會看起來太過緊張。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接洽的小姐不是那麼的熱絡,但是該做的事該交代的都說得清清楚楚。非常俐落幹練,感覺很好。場地的佈置和喜糖都不需費心,借給我們文定所需的碗匙餐巾布等回家,提供了一晚的住宿。好像一次繳完錢劍湖山就幫你把事情通通搞定,菜又好好吃~
文定選在劍湖山真的讓我好有面子。

板橋典華:
o分。
感覺起來應該非常專業的婚宴會館,卻在工作分工以及價錢計算上讓人覺得處處用盡心機把事情做到最繁瑣,把可以收錢的項目一一獨立出來。會有名為婚企的人跟你聯絡,負責宴席的人跟你聯絡,負責主持的人跟你聯絡,另外還要自己survey收禮枱佈置的花藝公司,再請典華幫你聯絡,之後再自己跟花藝公司的人洽談然後透過典華下定金及繳錢。
新娘休息室相當不舒適,燈光很昏暗。含在包套裡的會場佈置花朵在上菜之後全部再回收,不給人拿。菜不是很好吃。敬酒的時候沒有工作人員幫忙拉裙擺,得自己找朋友來拉。
整體的價錢拿來跟飯店比較,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新祕寶密:
寶密是文定時請的新祕。人很nice,事前試妝時很認真的聽我描述我的需求,也很用心的幫媽媽找搭配衣服的飾品。文定當天除了幫我化妝之外,也很熱心的幫忙提醒要注意的流程,和負責拍照的攝影師也有很好的互動。感覺完全的以我為主軸,如果有閒瑕的時間,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他才會拿起相機幫我拍照。這點跟結婚當天的新祕態度比起來,簡直是貼心得不得了。

新祕小艾:
0分。
不親切也不體貼,當天媽媽的妝是他的助理化的,非常不OK,事前多次在EMAIL裡的溝通他都三言兩語就帶過了,好像一切都OK他都了解我的需求一樣,但給我的感覺是他很敷衍。婚禮當天他帶了兩個助理來,兩個助理卻像傻瓜一樣的玩手機拍照,相當不進入狀況。我的妝髮也不是我喜歡的感覺,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沒有強力要求事前試妝是我的錯。

可愛的新祕寶密~

終身大事就這樣完成了。很多辛苦也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但不會再來一次了,所以,讓我們只記得美好的,忘了那些不愉快的吧!

沒有留言: